婆婆为参选媳妇拉票 发誓若说假话胸变小

字体大小:

为国民党籍高雄市长补选参选人李眉蓁而设的后援会昨天(26日)成立,李眉蓁当天向后援会致辞,陪同出席的李眉蓁婆婆蔡梅红发言时,细数李眉蓁的好,并发誓如果她说假话,胸部就变小。

据台湾《自由时报》报道,主持人邀请蔡梅红上台,亲自推荐自家媳妇。蔡梅红提到李眉蓁曾流产,谈及流程过程时眼眶泛红。

蔡梅红说,李眉蓁削去长发捐给癌童,家中经常收到慈善团体捐款感谢卡,并称赞媳妇非常有爱心。她也应主持人要求,与李眉蓁婆媳相拥。

蔡梅红也发誓,她说的都是真话,如果说假话,“胸部就变小”,引起台下大笑,随即补充“这也是我不愿意的”。原本感动拭泪的李眉蓁只能尴尬地笑。有台下与会者说:“这个誓好毒”。

出席成立仪式的人士大多是女性支持者,国民党秘书长李干龙、台东县长饶庆铃前来助阵,立委吴怡玎及多名高雄市议员也站台造势,现场“冻蒜”(闽南话,意思是当选)声浪不断。

高雄市前议长许崑源的遗孀林丝娱在会上谈及,在罢韩投票6月6日结束后,她失去许崑源,前市长韩国瑜的市府团队也离开,一时悲从中来,数度哽咽。林丝娱呼吁支持者将李眉蓁送进高雄市政府。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