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为否认在印度大幅裁员

字体大小:

中国科技巨头华为回应说,有关该公司在印度裁减逾半员工的报导不实。

据路透社报道,华为印度公司回应说,暗示该公司在印度裁减逾半员工的报导不实。但未进一步说明。

经济时报周一引述消息人士报导称,华为将2020年印度业务营收目标大砍最多50%,并裁减超过一半印度员工,因受到印度国内抵制中国产品的呼声影响。

报导称,华为目前预计2020年印度市场营收介于3.5亿美元(4.82亿新元)至5亿美元,远低于稍早估计的7亿美元至8亿美元左右。

报导援引知悉情况的消息人士称,华为将解雇60%至70%印度员工,但不包括研发和全球服务中心的人员。

华为印度公司回应说,公司继续与所有印度客户“密切合作”。“在当地人才的强大支持下,我们的印度业务和资源旨在满足客户的任何要求。”

印度已要求两家国营电信公司,使用当地制造的设备来升级其移动网络到4G,而不要用中国电信设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

热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