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学校操场宣传栏称贞洁女子后代更聪明

字体大小:

中国河南一所学校的操场一侧出现了以重塑青少年青春为主题宣的传栏,内容包括“贞洁女子的后代更聪明”。校方回应时称,宣传栏的装设与学校无关。

据中国澎湃新闻今天(28日)报道,这个宣传栏设在河南巩义市夹津口镇,内容主要为性别教育,称穿着暴露、堕胎、婚前性行为等行为有害,并从多个方面“论证”了这些行为的害处。很多观点前加有“科学研究表明”“研究表明”等表述。

一些句子包括:“科学研究表明:贞洁女子生育的后代更聪明(一个女性如果不出轨,婚后生下的孩子,其智商通常会比她本人高二十几个点),而滥交者的后代智商会很低。”“研究表明,滥交还会提高基因多样性,但是基因的变异绝大多数都是灾难性的,所谓的基因多样性,其实是指千奇百怪的各种遗传疾病。”

此外,宣传栏内中还有“手淫者贫贱一生”“如果不彻底戒除手淫,你想出人头地、光宗耀祖是不可能的,一辈子翻不了身”等字句。

有网民对宣传栏内容的科学性提出了质疑。

这所学校的校长乔世卿回应时说,这个操场由夹津口镇管辖,并非学校所有,并称操场围墙上的确存在这个宣传栏,但宣传栏的装设与学校无关。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

热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