蔡英文:为李登辉健康祈福 持续关心他的健康

字体大小:

台湾前总统李登辉病况受瞩,总统蔡英文今天上午偕同副总统赖清德、行政院长苏贞昌前往医院探视,蔡英文下午出席民进党中常会时表示,为李登辉的健康祈福。

据台湾《自由时报》报道,蔡英文、赖清德和行政院长苏贞昌今天上午9时30分曾到医院探视李登辉,向李的家属表达关怀。他们也听取李登辉医疗团队简报,并感谢医疗团队妥善照顾的辛劳。探视于10点10分结束。

民进党今天下午召开中常会,民进党发言人廖泰翔会后转述,蔡英文向常会上表达她上午前往北荣探视李登辉,为李登辉的健康祈福,并持续关心李登辉的健康。

苏贞昌下午出席活动受访时也说,他对李登辉表示祝福,也向家属表达关心;至于李登辉的状况,应由医疗团队说明比较清楚。

他还说,李登辉对台湾民主的贡献,为国家做事,大家非常敬佩。

李登辉今年2月间因喝牛奶呛到住进北荣治疗至今,昨天网络传出他病逝消息。北荣院方今天澄清,李登辉身体状况虽不理想,却不到外界传闻程度,仍在医院治疗中。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