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民党主席:蔡政府完全执政弊案连连

字体大小:

对于苏嘉全今天(2日)辞去台湾总统府秘书长一职,国民党主席江启臣回应时说,这不是辞不辞职的问题,蔡英文政府完全执政,但连任才两个月左右,就接连爆发出这么多的弊案疑云,让人对蔡政府还有民进党的执政充满怀疑。

苏嘉全在担任民进党立委的侄子苏震清以贪污罪被台北地检署声押后,宣布辞职。

台湾在野国民党市议员罗智强和游淑慧等人上个月也指控苏嘉全与苏震清2017年绕过外交部,利用“国营企业”,经人力仲介扬运集团安排,前往印度尼西亚会晤高层图谋个人私利。

据台湾《联合报》报道,国民党认为,接连发生的弊案都是以苏嘉全为核心,更凸显出民进党内部斗争情况激烈,蔡英文派系更是首当其冲;原本只是派系平衡人选的总统蔡英文,现在更是无力掌控,民进党的贪腐失速列车,已经失控。

江启臣说,任何关于贪渎或司法案件,尤其有政府官员涉入的话,政府都应该积极查办,而且毋枉毋纵,这不是谁辞职或不辞职的问题。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