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一镇干部被指出轨和家暴 妻子死亡后失联

字体大小:

中国河北一名镇政府干部被指婚内多次出轨并家暴,并在妻子意外离世后失联。

据澎湃新闻报道,河北邢台市平乡县政府通过微信公号“平乡发布”发布通告指,8月2日网上出现平乡县“镇政府干部被曝婚内多次出轨并家暴,妻子意外离世后丈夫失联”的视频及贴文。

据查,4月11日为事发当日,县公安随后在月21日、6月4日两次现场勘查、联合尸检,鉴定意见为“符合脂肪心致心源性猝死”。死者姚某的丈夫王某系平乡县河古庙镇工作人员,对于网上反映王某出轨情况,由县纪委监委对其启动调查。

据千龙网报道,河北省邢台市平乡县的姚女士8月1日告诉媒体,30岁的妹妹在三个多月前无故离世,妹夫王某带着孩子失去音信。姚女士4月11日接到通知妹妹被送进抢救室,半小时后医生宣布“抢救无效死亡。”

太平间内,姚女士看见妹妹脸部烫伤严重已经脱皮,身上有掐伤、拖拽伤痕。姚女士说,自己4月11日曾收到妹妹发来的微信,内容为妹夫王某和女子常某的暧昧聊天记录。姚女士介绍称,自妹妹怀孕之后,王某多次婚内出轨、家暴妹妹。

姚女士7月28日收到妹妹尸检报告,显示妹妹系猝死,姚女士表示非常不认同,目前,已申请重新鉴定。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