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节跳动:考虑美国以外市场重设TikTok总部

字体大小:

中国科技企业字节跳动发表声明称,考虑在美国以外的主要市场,重新设立TikTok总部。

字节跳动昨天深夜发布消息称,字节跳动始终致力于成为全球公司。根据目前情况,字节跳动考虑在美国之外的主要市场,重新设立TikTok总部,以更好地服务全球用户。

TikTok正面对美国总统特朗普和其他美国政客的猛烈攻击,被指构成国家安全风险;而微软则可能收购TikTok的美国业务。英国《太阳报》昨天报道,英国政府已经批准字节跳动的投资,字节跳动即将宣布近期内在伦敦成立办公室。

路透社报道,英国政府周一早些时候对此表示,TikTok总部的选址是该公司的决定。英国首相约翰逊的一位发言人称,“这是一项商业决策,我不了解已经做出了相关决定。”

字节跳动创办人张一鸣昨天在一封内部信中回应美国业务面临被强制要求出售问题,承认必须面对美国“外资投资委员会”的决定和美国总统的行政命令,同时不放弃探索任何可能性。他透露,公司尝试与一间科技公司初步讨论合作方案,以确保TikTok能继续服务,并称下一步的解决方案会考虑用户、团队、公司三个因素,对TikTok的未来充满信心。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

热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