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驻华大使馆正拍卖二手物品

字体大小:

据悉美国驻华大使馆正在清理拍卖财物。

据香港01报道,网传图片显示,上述拍卖活动定于周二(4日)在位于北京顺义区的美国大使馆仓库举行,拍卖物品包含住宅家具、电器、电脑以及其他有破损物品等。

香港01认为,由于最近中美关系紧张,美驻华大使馆拍卖物品引发外界对中美断交可能性的揣测。美国今年以来频繁就香港问题和冠病疫情起源问题指责中国,并在7月21日单方面要求中国限时关闭驻侯斯顿总领馆。

不过该媒体也指出,美国驻外大使馆拍卖物品的案例也不在少数。经查询,早在2018年7月30日到8月8日,美国驻伦敦使馆便曾举办拍卖活动,出售多种剩余的用品。

除伦敦外,分设在世界十多个城市的美国使馆都曾进行过拍卖,美国驻阿尔巴尼亚和马其顿的使馆就在其中。2018年8月末,美国驻瑞典斯德哥尔摩大使馆举行最大规模的拍卖,拍卖品达67件,包括床架、卧房家具、枝形吊灯和扬声器等等。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

热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