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调:林郑月娥满意度有所上升

字体大小:

香港研究协会的民调显示,受访者对香港特首林郑月娥的满意度有所上升。

据《明报》报道,香港研究协会上月22至31日访问1243名市民,采访他们对林郑月娥和港府官员的满意度。以最高为五分计算,林郑月娥的得分是1.8分,较上次5月的调查升高了0.19分。香港三名司长得分都有上升,其中财政司长陈茂波得分最高,获得了2.01分。

不过,特区政府九项施政表现评分全部下跌,其中“改善社会福利”同“提升医疗质素”的跌幅最明显,两项分别录得1.89分同1.97分。报告认为,跌幅同近日疫情恶化有关,政府在上述两方面未能满足市民需求。

香港13名局长的评分全部下跌,香港教育局长杨润雄取得最低的1.76分。协会认为香港正面对第三波疫情的爆发,防疫抗疫是社会最大共识,协会负责人促请特区同问责团队积极调动各方面资源,确保大众安全。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

热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