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武器商指控中企侵犯专利 寻求阻止进口其产品

字体大小:

一家美国的武器制造商指称中国制造商廉价仿制其电池供电手枪瞄准镜,正试图阻止进口相关产品。

据彭博社报道,Trijicon Inc.于7月29日向美国国际贸易委员会提起专利诉讼,称洛杉矶县的Holosun Technologies 正与一家中国制造商合作销售“红点”瞄准镜,抄袭了Trijicon自2013年以来就持有专利的特征。

Trijicon声称其瞄准镜外壳更耐用且更易使用。Trijicon使用该技术的一款专业反射光学镜(Specialized Reflex Optic)建议零售价为749美元(1025.25新元)。根据网站,诉讼中提到的最贵一款Holosun瞄准镜价格约为471美元。

尽管特朗普政府将知识产权保护作为对华政策重点,但诸如Trijicon这样的案子需要进入详细的法律程序。没有参与此案的Langlotz Patent & Trademark Works LLC手枪专利律师朗洛茨(Ben Langlotz)介绍说,红点瞄准镜有多项专利,涵盖多种特征。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