造谣军车质量差致中印前线士兵死亡 网民被抓

字体大小:

有中国网民因散布东风汽车集团制造的军车质量差,最后造成战士在中印前线牺牲的网络谣言,而被公安抓获。

据东风越野车有限公司微信公号“东风越野车”发表的文章,东风特种装备事业部(东风越野车有限公司)8月3日获悉,名为“天佑众生”的网民在微信群中发布涉及东风越野车的个别人员贪腐导致所供军车质量差,最后造成战士在中印前线牺牲的网络谣言。

为此,公司高度重视,第一时间向公安机关报案,并成立专项工作组进行调查核实。

公安于8月4日将网民“天佑众生”周某抓获归案。周某对自己散布谣言的违法事实供认不讳,并写下致歉信表示悔过。

周某在致歉信中承认,自己编造了军车质量不佳造成战士在前线牺牲以及500台军车退货等谣言,为此深刻反省。

东风越野车公司表示,目前生产经营工作一切正常,正为确保军车交付目标达成满负荷生产,而且该公司认真履行廉政建设责任,对腐败零容忍,发现一起查处一起。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