港媒:港警发现9000多枚子弹 美国飞行员被捕

字体大小:

香港媒体报道,香港警方在发现9000多枚空弹和用过的子弹后,昨晚(5日)将一名美国飞行员逮捕,不过这些子弹相信是被错误寄到这名飞行员。

据香港《南华早报》报道,这些子弹被一名物流公司员工发现,警方接获消息后,在当天傍晚前往一座仓库展开调查。

一名警方消息人士透露,被发现的子弹包含了一枚实弹,超过4000枚空弹,以及大约5000枚用过的子弹,并说这些子弹有可能是被错误送到香港。

报道称,被捕的44岁飞行员在发现装有这些子弹的箱子被送到他的家中后,将子弹带到仓库内。

警方以涉嫌无牌拥有弹药的罪名逮捕这名男子,一旦罪名成立,最高可被判处14年监禁。

消息人士透露,初步调查显示,嫌犯最近从美国移居到香港,但并未要求将这些箱子寄到香港。

消息人士说:“当这四个箱子被送到他(在香港)的住家时,他拒绝将箱子带走,并命令工人将箱子寄回。”

这名消息人士也称,被捕男子可能跟物流公司沟通时有误解,警方目前正在调查这起案件。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