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驻加使馆:中企没售假口罩 请加方更正提醒

字体大小:

对于加拿大媒体报道的中国企业销售“假冒”口罩一事,中国驻加拿大大使馆调查后发现报道不符合事实,要求加方更正有关提醒。

据中国驻加拿大大使馆网站报道,有加拿大媒体报道,加拿大卫生部7月6日发布产品安全警告,上海兰生轻工业品进出口有限公司使用上海大胜保健品制造有限公司名称销售假冒N95口罩,加卫生部已撤销上海兰生公司对加出口许可证并要求企业“停止销售并召回涉事口罩”。

中国方面对此已联系加拿大有关部门和上海兰生公司等核实有关情况。

据中方了解,上海兰生公司未向加拿大出口过上海大胜生产的口罩,也未收到来自加有关部门的指令要求。中方也从加方得到证实,并未发现产品安全警告所称假冒产品进入加拿大市场。中国驻加拿大使馆指,已请加方更正有关提醒。

使馆表示,中国高度重视出口产品质量,愿本着实事求是的态度,继续与加方就具体问题保持沟通。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