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湾国办公室”要求马英九切腹自杀

字体大小:

美国卫生部长阿扎尔访台之际,台湾前总统马英九发表“两岸关系与台湾安全”演讲,指中国大陆攻台将是“首战即终战”,且美军根本就不可能来。独派团体“台湾国办公室”今天(12日)下午到国民党中央党部前示威抗议,要求马英九切腹自杀,并让国民党党主席江启臣立即开除他。

据中时电子报报道,约10人的抗议行动在警方戒备下,不到半小时即和平散场。

台湾国办公室主任陈峻涵说,马英九从政以来一直站在反历史潮流的一方,胸怀大一统信仰。

他说,中共目前面对冠病疫情、全球冷战局势及内部洪水等问题,已自顾不暇,哪有心思武统台湾?加上美军频繁现身台海周边,让中共认清台湾海峡仍在美军及盟军势力范围,难道马英九割眼袋损伤眼力而没看到?“马英九舔共的态度,恐导致国际友人怀疑台湾加入民主阵营的决心而孤立台湾。果若如此,马英九将成为历史罪人,因此应切腹自杀,以谢国人,江启臣该立即开除马英九。”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

热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