黎智英:我们从未支持过港独

字体大小:

香港壹传媒创办人黎智英今天(14日)声称,他因“莫须有”的控状被捕,并说“我们从来没有支持过香港独立”。

黎智英早上在接受彭博社的访问时说:“在没有呈上任何证据之前,他们就声称并推定我有罪。我应该被推定无罪。”

他认为,《香港国安法》向国际企业界传达“非常负面”的信息,并补充道,香港泛民主派的抗议活动现在需要更加谨慎行事。

黎智英声称,自己从未资助示威活动,一分钱都没有给过,并说自己跟已经解散的众志没有任何关系。

黎智英提醒投资者,不要购买他壹传媒的股票,因为公司的基本面无法支持近期的上涨势头。

他说:“收入很少的人只想表达自己的愤怒,以及对我们公司的支持。每个人都买了一点儿。那就变得很多了,并推高了股价。我告诉人们‘不要这么做,不要这么做,因为你会亏钱的’。”

壹传媒的股价本周在黎智英周一(10日)被警方拘捕后,曾暴涨至七年新高,之后滑落。股价截至今天早上10时45分较前一个交易日上扬22.37%。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