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保留四家方舱医院 其他方舱恢复原有功能

字体大小:

武汉市冠病疫情防控进入常态化,经专家论证、现场调研,武汉决定关闭部分方舱医院,恢复其原有使用功能。

根据央视新闻报道,武汉江汉方舱医院位于武汉国际会展中心,江汉方舱一楼中区和西区的挡板、床位,昨天已经全部拆除转移;东区和二楼的拆除工作正在进行。

武汉国际会展中心负责人受访时表示,江汉方舱的拆除时间是从13日开始的,预计在16日晚上结束。

江汉方舱医院于2月3日开始改建,2月5日收治第一批患者,是武汉市首批开舱的方舱医院。截至3月9日休舱,江汉方舱医院共收治患者1848人,累计治愈出院1327人,转出521人。

进入疫情防控常态化阶段后,武汉将暂时保留江汉经济开发区方舱、东西湖国利华通工业园方舱、黄陂区体育馆方舱、江夏大花山运动中心方舱等4家方舱医院至2021年3月。其他方舱医院将撤除相关医疗设施设备,恢复原有场馆功能。同时,武汉已制定医疗救治应急预案,预留13000张方舱医院床位储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