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启臣要为高雄败选负责?朱立伦:此时非谈人事的时候

字体大小:

对于国民党在高雄市长补选中失败一事,前国民党主席朱立伦表示,国民党一定要痛定知痛,好好的检讨,一定要重新找回国民党的主流价值。

据《自由时报》报道,朱立伦今日(16日)接受采访时说,“从年初到现在,我们多次的失败,我们一定要好好的检讨,改革的过程一定要重新找回国民党的主流价值,我们一定要能够回到台湾的主流领域。”

他并提及,国民党一定要培育优秀人才,在未来2022年或2024年等选举中,重新站起来。

朱立伦说,检讨是很辛苦和残酷的,“但是我们不能够在同温层里取暖,最后我们国民党大家都会冻死在同温层”。所以,国民党必须要检讨,检讨再出发,团结在一起。

对于外界检讨现任主席江启臣要负起败选责任,朱立伦说,这个时候不是谈人事问题的时候,这个时候是大家应该重新检讨、重新反省,走回主流价值、培育优秀人才。

朱立伦还说,他也要恭喜陈其迈市长,他花了15年的时间,今年选上高雄市长,陈其迈真的要好好的努力,才对得起高雄市民。李眉蓁在选举过程中很辛苦,希望她能够用同样的精神一步一脚印,将来重新再起。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