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告别韩流?朱立伦:国民党光谱要扩大

字体大小:

国民党在台湾高雄市长补选中落败,立法院国民党团总召林为洲喊出告别“韩流”。国民党前主席朱立伦对此认为,国民党应把光谱不断扩大,任何声音都是重要力量,最后要走回主流民意、坚持主流价值,不断培育人才。

据台湾《自由时报》报道,朱立伦昨天(16日)谈及国民党在补选中失利时说,国民党成员前晚的心情都很难过,国民党从年初到现在经过多次失败,当然是非常残酷的事实,国民党要深切反省、检讨,只有改革、检讨,才能够在未来选举中重新站起来。

朱立伦强调,改革很痛苦,检讨很残酷,但国民党绝对不能在同温层里面取暖,否则国民党会冻死在同温层里,国民党要更努力做好改革工作,党主席江启臣要继续努力在改革方面,国民党改革真的需要大家一起加油努力。

对于党内盛传蓝营内部流行语“朱主席找你吃饭没?”,朱立伦也被视为有意回锅党主席,朱立伦回应时说,“大家”常一起聊聊天,一起互相学习。现在完全不是谈人事问题的时候,国民党现阶段只有不断改革、不断检讨、不断反省,能够走回台湾主流价值,拥抱主流民意,培育更多优秀人才,才有机会重新再起。

朱立伦指出,民众现在不希望看到国民党陷入所谓纷争、所谓内斗,他年初开始就一再强调“改革、改造比改选重要”,现在他还是全力希望江启臣多努力,国民党各成员一起加油。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