喊告别韩流 林为洲澄清:不能只靠单一力量

字体大小:

国民党高雄市长补选挫败,党内开始出现检讨声音,但是国民党团总召林为洲昨在脸书上一句“告别韩流”引发韩粉挞伐,出征林为洲脸书。

林为洲今天(17日)亲自对外说明澄清,他的意思是一个政党要再起,或是要在大选中胜利,单靠一股力量是不够的。他也认为自己脸书出征的很多其实是民进党1450网军想来制造韩粉跟国民党分裂的。

据中时电子报报道,林为洲表示,2018韩流让国民党胜选,打下高雄市,2019韩流推动韩国瑜选总统,但接下来遭遇总统大败、罢韩通过、补选再败,从大赢到大败,现在还是没走出谷底,由此看出只靠单一力量是不够的,要拓展政治光谱,国民党才有可能再起。

林为洲说,过去前总统马英九在光荣的时候也是主流,不管是马粉还是韩粉,政治明星不可能一直推着我们向前,而是像接力赛一样,要一棒接一棒,棒子接下来之后要继续跑,他们在后面还是一部份支持的力量,但不可能是全部的力量,国民党要有多元的声音跟力量支持,才能重返执政。

林为洲声明,国民党必须面对现实,清楚的知道我们是在野党,必须不断的透过议题,与不同的团体接触,并寻求更多人的支持,才有可能形成多元支持者的存在。

林为洲强调,支持国民党并不是因为某件事或某个人,期盼大家继续留在国民党内一同前进,共同的目标就是要一起强力监督民进党。他呼吁,在这个目标下,国民党必须一同团结前进,扮演称职的在野党,重拾人民对于国民党的信任,才有重返执政的一天。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