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驻休斯顿总领馆人员离开美国

中国驻休斯敦领馆的中方人员据报已离开美国。(法新社)
中国驻休斯敦领馆的中方人员据报已离开美国。(法新社)

字体大小:

中国驻美国大使馆官方账号当地时间16日(新加坡时间17日)发布推文称,驻休斯敦领馆的中方人员离开美国,祝福他们一路平安。

推文写道:“十分遗憾看到我们驻休斯顿总领馆的同事离开美国。我们将会永远记住他们为了弥合分歧、加强中美关系所作的贡献。我们将会继续推进他们与诸多出色的美国朋友们建立起来的友谊。一路平安!”

20200817_tw_xiu_si_dun__Small.jpg
中国驻美国大使馆官方账号表示此前被美国政府关闭的中国驻休斯顿总领馆人员已于当地时间16日回国。(互联网)

凤凰卫视记者霍伟伟在微博透露,上述驻休斯敦领馆的中方人员乘坐国航CA637航班,将于17日傍晚抵京。

此前,美国在7月21日突然要求中方关闭驻休斯敦总领馆,指该领馆是中国谍报人员窃取美国信息的重要站点。中国随后在同月24日作出反制,关闭了美国驻成都总领馆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