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市政府就图利建商之嫌案 将前副市长移送法办

字体大小:

台湾台北市政府今年初将一起图利建商之嫌案移送政风处,函报廉政署侦办,时任副市长陈景峻被法办。陈景峻对此声称,台北市长柯文哲若对内部调查有疑义,应该直接向陈景峻本人询问,而非丢出来政治炒作,批评此举“太不厚道了”。

据台湾《联合报》今天(19日)报道,陈景峻被卷入的案件为台北捷运信义安和站联开案,建商在台北市前市长郝龙斌任内已签署切结书,表示愿负责开辟周边道路,但柯市府2016年却解除建商开路义务,被议员质疑有图利建商之嫌。

陈景峻说,该案并非自己督导业务,仅是职务代理人,对案情内容根本不清楚。

陈景峻提到,政风处在半年前就该案向他查问,并称自己清楚说明,对方也能理解,因此不清楚为何选举结束后,又把这案子拿出来,“难道是为了政治上的东西吗,我不知道”。

陈景峻指,柯文哲对该案一定最清楚,没询问过陈景峻就突然见报,令人觉得莫名其妙又被打了一下。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