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基会副董事长许胜雄将出任代理董事长

台湾海峡交流基金会副董事长许胜雄称,自己将担任海基会代理董事长。(自由时报)
台湾海峡交流基金会副董事长许胜雄称,自己将担任海基会代理董事长。(自由时报)

字体大小:

台湾海峡交流基金会副董事长许胜雄称,他将担任海基会代理董事长。

综合台媒报道,许胜雄说,自己将在下周五(28日)主持临时董监事会议。

原任海基会董事长李大维8月初接任总统府秘书长后,就传出不少有关新董事长人选的消息。

台湾前立法院长王金平昨天已否认自己将出任海基会董事长,并称相关消息是“空穴来风”。

台湾总统府也就王金平将担任董事长的消息提到,有关海基会董事长人选,目前正由总统蔡英文研议中,并非报载之人事,当事人也已经否认,类似臆测并无必要。总统府说,相关人事一旦有确认人选,就会正式对外说明。

消息人士也透露,总统蔡英文的办公室主任詹志宏将出任海基会副董事长兼秘书长;如果此消息属实,总统办公室主任将由总统府发言人黄重谚接任。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