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里巴巴最新季度普通股股东净利润同比大涨124%

字体大小:

中国科技巨头阿里巴巴公布的数据显示,集团最新的季度净利润同比增长28%,普通股股东的净利润更是同比大涨124%。

据新浪科技报道,阿里巴巴今天(20日)发布截至6月30日的季度财报,当季营收同比增长34%,净利润为464亿3700万元(人民币,下同,91亿8900万新元)。若不按美国通用会计准则计算,集团的净利润则为394亿7400万元,同比增长28%。

阿里巴巴集团董事会主席兼首席执行官张勇认为,阿里巴巴在过去一个季度中取得出色的业绩表现,这表明冠病疫情加速了消费者生活方式和企业运营模式的数字化进程,集团也很好地把握了由此带来的增长机遇。

张勇说:“我们运用阿里巴巴整个数字基础设施的能力,来支持各行各业的复苏,同时通过满足疫情后消费者不断变化的偏好,成功扩大并丰富了我们的消费者基础。尽管正在经历不同寻常的时期,我们仍专注于长期发展,致力于兑现使命,为消费者和企业客户创造真正的价值。”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