两美军机赴台湾海峡南部空域进行侦察

字体大小:

两架美国军机昨天(20日)被发现前往台湾海峡南部空域进行侦察。

总部设在北京的中外学者网络“南海战略态势感知”在微博上公布,美陆军一架庞巴迪“挑战者650”侦察机(Bombardier Chanllenger 650)和美海军一架P-3C反潜巡逻机先后前往该空域进行侦察。

“南海战略态势感知”指出,这架“挑战者650”侦察机是美陆军第一架喷气式侦察机,装配有“高精度探测和开发系统”(High Accuracy Detection and Exploitation System,HADES)。

“南海战略态势感知”提到,该机擅长高空侦察,旨在为“多域战”作战概念(Multi Domain Operations)提供情报支持,补齐短板。

“南海战略态势感知”认为,美陆军“挑战者650”侦察机的行动实际上就是在辅助进行作战概念的验证。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