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国民党内力推马英九参选党魁改选 吴敦义:他年华正盛

有传言指国民党内有人力推台湾前总统马英九参选明年党魁改选。(档案照)
有传言指国民党内有人力推台湾前总统马英九参选明年党魁改选。(档案照)

字体大小:

针对外传国民党内有人力推台湾前总统马英九参选明年党魁改选,前国民党主席吴敦义回应称,马英九年华正盛、经验丰富,盼他能继续努力。 

根据《自由时报》报道,吴敦义今早出席“国家不安全:台湾如何转危为安”研讨会被问及如何看待马英九被推选参加党魁改选时表示,他不敢说,也不评断,但他强调,马英九年华正盛、经验丰富,对党与国家、全民以及社会有极大贡献,不论担任什么角色,皆不违背初衷。 

吴敦义还说,他理解马英九的国家策略,也非常感佩,不过对于媒体追问对现任党魁江启臣的看法时,他仅说自己不能批评,也没意见。 

谈到马英九今日提出“和陆、友日、亲美”,吴敦义表示,马英九就是要广结善缘,至于为何要“亲美”,他解释,美国是世界自由、民主、法治国家的顶尖,而且只有美国能出售防卫性武器给台湾。

马英九今早也出席同场研讨会,但并未回应此事。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