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息:海航集团再抛售资产 拟70亿美元售旗下资讯产品

字体大小:

消息人士透露,深陷财务困境的中国海航集团,正在就出售旗下资讯产品通路商英迈(Ingram Micro)和美国私募股权公司Platinum Equity谈判。

据彭博社21日报道,消息人士透露,美国私募股权公司Platinum Equity正在就以约70亿美元(96.01亿新元)的价格收购海航集团(HNA Group)旗下的英格拉姆(Ingram Micro)进行高级谈判。

一位不愿透露姓名的人士说,讨论正在进行中,谈判仍可能破裂,因为此事未公开。另外,英迈公司已经引起了其他追求者的兴趣。

中国海航集团是一家面临政府审查的中国企业集团,在全球收购热潮使其负债累累之后,该公司已减持数十亿美元的房地产以及其他行业的股份。

海航于2016年以全现金交易收购了英迈(Ingram Micro),价值约60亿美元。

彭博亿万富翁指数显示,Platinum Equity是总部位于加利福尼亚州比佛利山庄的收购公司,由戈尔斯(Tom Gores)经营,其市值约为51亿美元。Ingram Micro将是该公司有史以来规模最大的交易之一。

彭博社去年8月报道,一个由RRJ Capital牵头的集团正在商讨向英迈投资40亿美元。海航2018年12月公告,正在商讨将英迈出售给未公开的交易方。当时《华尔街日报》报道,航集团希望以75亿美元将公司出售给阿波罗全球管理公司。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