蒙牛终止收购澳洲业务

字体大小:

日本麒麟控股和中国蒙牛乳业今天宣布放弃两家公司的交易,麒麟控股不再将全资拥有的澳洲乳品公司Lion-Dairy and Drinks出售给蒙牛乳业。

综合路透社、新浪财经报道,麒麟控股发表声明称,该公司与蒙牛乳业已达成一致,终止去年11月签署的转让交易,因不大可能获得澳洲外资投资审核局(FIRB)的批准。

蒙牛乳业早前提出以6亿澳元(5.9亿新元)收购Lion Dairy & Drinks,并已在2月获得澳洲竞争监管机构的批准。

蒙牛乳业公告称,鉴于2019年11月25日公告中所述的其中一项条件未能于先决条件届满日期达成,终止有关收购Lion-Dairy and Drinks的交易。订约方于2020年8月24日以书面方式终止股份买卖协议,幷于澳洲悉尼时间8月25日凌晨十二时零一分生效。 

蒙牛乳业强调,终止股份买卖协议对该集团目前之营运、业务或财务状况并不会造成重大不利影响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