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国务院原则同意中新广州知识城总体发展规划

字体大小:

中国国务院原则同意中新广州知识城总体发展规划,强调要更好服务“一带一路”建设和粤港澳大湾区高质量发展需要。

据中国政府网今天(28日)发布的消息,中国国务院在发给广东省政府和中国商务部的批复中提到,《规划》实施以创新驱动高质量发展,着力汇聚知识型人才、发展知识型经济,打造知识创新高地,大力吸引国际创新人才,深入推进开放合作。

此外,国务院有关部门和单位要按照职责分工,加强对《规划》实施的协调和指导,在项目安排、政策实施、体制机制创新等方面给予积极支持,协调解决中新广州知识城建设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

中新广州知识城是中国与新加坡政府间的第四个合作项目,2010年开始建设。截至目前,中新广州知识城累计注册企业逾1800家,注册资本达1508亿(人民币,下同,299亿新元),累计完成固定资产投资1421.5亿元。

此次获得中国国务院原则同意的规划时间为2020年至2035年。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