习近平提及新时代中共治藏方略 强调边境安全

字体大小:

中共总书记习近平强调,面对新形势新任务,必须全面贯彻新时代党的治藏方略,确保边防巩固和边境安全,广泛发动群众参与反分裂斗争。

据新华社报道,习近平是在中共28日至29日于北京召开的中央西藏工作座谈会上,发表上述讲话。

习近平强调,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提升发展质量,加强党的组织和政权建设,确保国家安全和长治久安,努力建设团结富裕文明和谐美丽的社会主义现代化新西藏。

习近平认为,西藏工作必须坚持以维护统一、加强民族团结为着眼点和着力点。要加强对群众的教育引导,广泛发动群众参与反分裂斗争,形成维护稳定的铜墙铁壁。

习近平说:“要重视加强学校思想政治教育,把爱国主义精神贯穿各级各类学校教育全过程,把爱我中华的种子埋入每个青少年的心灵深处。”

他强调,要不断增强各族群众对“伟大祖国、中华民族、中华文化、中国共产党、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认同”。

习近平也要求,积极引导藏传佛教与社会主义社会相适应,推进藏传佛教中国化。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