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子服刑期被办信用卡并贷款 郑州支行:正在调查

字体大小:

中国河南巩义市的一名李女士因一场纠纷在2007年入狱,服刑期间名下多出一张信用卡,逾期未还。对于在狱中无法签字办卡一事,郑州支行的工作人员说,正在就此开展调查。

据都市报道,李女士2017年出狱,今年8月发现自己的银行卡被冻结,卡里的钱被划走,此外还被中国农业银行郑州支行起诉。被起诉原因是服刑期间,李女士名下突然多出一张农业银行信用卡,逾期未还,法院判决她需还贷款20000多元(人民币,下同,3971.34新元)。

李女士认为,自己2009年仍在狱中服刑,根本没有可能办信用卡。当时究竟是谁申请办卡?是谁签的字?银行为什么没有核验出?对于李女士反映的问题,中国农业银行郑州二七支行工作人员回应说:此事时间久远、正在调查,只能退还李女士卡中被划走的1500元,如果想解冻银行卡和维护自己的利益,只能走法律程序。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