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国瑜四政策陈其迈市府将全取消 网民表不满

字体大小:

高雄市长陈其迈上任后,以除弊兴利为由,大砍前市长韩国瑜的政策。市府官员澄清表示,韩国瑜的部分政策有明显不可行、流于口号、仅纸上作业、未编预算等四大问题,避免耗费市政能量,都将取消。有网友不禁怒问:路平灯亮水沟通都没了吗?

不过,据《东森新闻云》报道,陈其迈确定延续韩国瑜市府视为重要政绩的“路平专案”。取消的韩政策,则包括“满天星计划”、“新住民事务办公室”等。

陈其迈竞选期间承诺,他会延续韩国瑜的路平政策,他的道路品质会比韩国瑜时期更好;更强调将恢复大港开唱、高雄轻轨等计划。有网友认为,“原来大港开唱是比通水沟更合理可行的高雄市府政策,哈哈哈。”、“我比较想知道,高雄的路换人接手,能不能铺得好,不是说这是很简单很基本的事吗?”

网友认为,“好的政策,没办法延续是高雄人的损失!”、“怎么能让百姓感受韩的好呢?”、“时空背景不同了,只有淹水不变,真开心。”

也有网友不满揶揄,“连通水沟也砍,难怪淹水又回来了!”、“高雄人家家户户都有买橡皮艇跟游艇了,应该不需要通水沟吧!不然怎么乘风破浪出门呢?”。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