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人社局针对高端人才安居资格网络代办发禁令

字体大小:

中国网络上近期出现有人利用成都市人才公寓、产业园区配套住房项目宣传内部福利房或代办高端人才安居资格等虚假信息,并非法收取高额费用。成都当局下发通知强调不得开展违规协助他人获取成都市高端人才资格相关业务。

根据成都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网站消息,当局下发了《成都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关于严禁经营性人力资源服务机构违规协助他人获取成都市高端人才资格的通知》。

通知称,成都市高端人才资格认定由市人社局依据相关规定进行审核。任何机构或个人不得开展违规协助他人获取成都市高端人才资格相关业务,更不得通过骗取高端人才资格从中非法收取费用,一经发现将按照相关规定处理。

通知还明示,有违法所得的,没收违法所得;拒不改正的,处一万元以上五万元以下的罚款;情节严重的,吊销人力资源服务许可证。对涉嫌违法犯罪的将移送公安机关依法处置。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