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桑植一男子在学校附近持刀行凶致伤四学生

湖南张家界桑植一男子在学校附近持刀行凶致伤四学生,已被当场控制(互联网)
湖南张家界桑植一男子在学校附近持刀行凶致伤四学生,已被当场控制(互联网)

字体大小:

湖南省张家界市桑植县一男子在桑植十一学校附近持刀行凶,造成四名学生受伤。行凶男子已被当场控制。

综合澎湃新闻与《新京报》报道,涉事男子在距离桑植十一学校60米左右的地方持刀行凶,致四名学生受伤。目前,受伤学生已被送往医院救治。具体情况将发布通报,回应社会关切。

桑植县教育局一名工作人员向澎湃新闻表示,桑植县目前刚开学一周,事件的具体详情要咨询宣传部门,“关于此次事件的说法很多,以官方通报为准”。

桑植县公安局过后发布通告,指犯罪嫌疑人仇某被当场抓获,此案正在调查处理。

据悉,受伤的四名学生为一名12岁男生腹部与双肘受伤,三名女生分别是10岁、13岁和15岁,均是腹部与胸部受伤。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

热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