据悉三星电子中国区彩电经理刘峻光跳槽到华为

字体大小:

知情人士透露,三星电视中国区彩电经理已经跳槽到华为做电视。有分析认为,华为将开始发力深耕彩电市场。

据家电消费网报道,  知情人士7日告诉记者:“三星电视中国区彩电经理已经跳槽到华为做电视,三星电视在中国市场的份额将更加萎缩。”刘峻光到华为负责华为大屏,职位或将下周正式公布,“相当于中国区电视负责人。”

据了解,刘峻光在三星电子中国区从事彩电营销多年,有着丰富的销售经验和人脉。历任三星电子大中华区彩电营销副总经理、三星电子大中华区副总裁、三星电子大中华区消费电子部首席市场官等职位。

华为去年8月进入彩电市场,发布了主打智能化的智慧屏。此前华为智慧屏发布时,一直是华为终端CEO余承东负责介绍。

独立家电分析师张颖认为,刘峻光的到来,表明华为开始发力,将通过精细化深耕彩电市场。“随着华为、OPPO、一加加入到彩电市场,三星电视在中国市场的市场份额将更加萎缩。”

路透社昨日报道,三星电子声明,将关闭位于中国天津的电视工厂,以提高供应链管理效率。该工厂是三星在中国唯一一座电视工厂。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

热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