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来将入阁?郑文灿:市长不可能做永久

字体大小:

桃园市长郑文灿施政满意度高,外界看好他更上一层楼,他昨接受广播节目“宝岛全世界”主持人郑弘仪专访,提到“假设要接受另一个历练,不会说好像客气地拒绝”,一席话被解读是松口入阁。

据联合新闻网报道,郑文灿今中午受访还原当时情境,表示意思是“市长不可能做永久的,所以一定会有不同的职务历练”,但现在专心市政、打拼建设。

郑文灿是民进党重要中生代接班梯队,也被视为是下届总统热门人选,由于郑文灿今年年底第2届市长任期过半,很有可能提前入阁备战,行政院长苏贞昌近期来桃园听取建设进度,还2度预言郑文灿2024年会当总统,都让郑文灿未来动向受到各界关注。

不过,郑文灿向来被问到是否入阁等议题,往往四两拨千斤以专心市政、心无旁骛回应,但昨天上广播节目,回答内容开始有些微转变,表示若有其他职务历练,“我不会说好像很客气说,那我就拒绝,我不会这样讲。”意有所指有可能会提前入阁。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

热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