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传《平安经》作者贺电被双开 吉林政法委:消息不属实

字体大小:

网传原吉林省公安厅原党委副书记、常务副厅长,也是《平安经》的作者贺电遭到“双开”,吉林省政法委回应称该消息不属实。

根据红星新闻报道,贺电早前其著作《平安经》内容公布后,引发互联网广泛关注和网民极大争议。随后吉林省委决定,免去贺电吉林省公安厅党委副书记、常务副厅长职务。

昨晚网络传出贺电被 “双开” 的消息,吉林省政法委受询时回复称,贺电被“双开 ”的消息不属实,这个谣传的信息,不要相信。

吉林省纪委监委公布的新闻发言人表示对此不清楚。吉林省公安厅宣传处则回复表示:“(网传贺电被双开)这个事,我们不清楚。另外,省委成立调查组以后,就此事对外发布信息的权限就归口到省委宣传部了,建议向省委宣传部了解。”

吉林省委宣传部工作人员则说,截至目前,部里还没有接到这方面的信息,如果有,将第一时间对外发布。

这部由贺电创作的《平安经》,全书共10章,把各地地名、各行各业、人体部位等加上“平安”二字,就出版成书并高价在网上售卖,也引发舆论对贺电和官场马屁文化的痛批。原吉林省应急管理厅党委书记、厅长霍云成曾吹捧《平安经》,事后因涉嫌严重违纪违法被查。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