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湾南投露营者被溪水冲走意外 最后一名失踪者遗体被寻获

字体大小:

台湾南投仁爱乡昨天(13日)传出露营被溪水冲走意外,造成三死一失踪,南投县消防局今天上午展开搜寻工作,8时30分左右找到失踪的卢男遗体,消防局申请直升机亦抵达,将卢男遗体吊挂出河谷,这起露营意外事件共造成四人死亡。

据奇摩新闻报道,位于南投县仁爱乡武界的大观水力电厂武界坝六号闸门昨天凌晨异常开启,导致在下游栗栖溪河床野外露营的卢姓及赖姓两家共四人遭大水冲走,南投县消防局昨天进行一整天的搜寻,直到晚上因光线不足暂停搜寻,消防队员只找到三具遗体,仍有一人失踪。

南投县消防局今天早上出动消防员、通讯车以及潜水人员,再度展开搜寻工作,搜寻的范围将以昨天发现第三具遗体的地点为出发点,往下游搜寻直到卡社溪汇流口,搜救工作才展开一个半小时,就在河床找到卢男遗体,接着由直升机吊挂出来后,已转送到南投殡仪馆安置。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