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媒:TikTok将成为独立美企

英国媒体报道,TikTok将成为独立美国公司,以满足白宫的要求。(路透社)
英国媒体报道,TikTok将成为独立美国公司,以满足白宫的要求。(路透社)

字体大小:

英国媒体报道,TikTok将成为独立美国公司,以满足白宫的要求。

据英国《金融时报》今天(16日)报道,知情人士透露,字节跳动会将TikTok全球业务转移到这家总部设在美国的公司,相关计划已经交给美国官员,以期望TikTok能避开美国总统特朗普的禁令。

在这项计划下,甲骨文将不仅在TikTok美国业务持有股份,也会在整个TikTok业务持拥有股份,而字节跳动将成为新公司的大股东。

其他美国投资者也将持有少数股权,而这些投资者可能包括早前与微软联手竞购TikTok在美业务的沃尔玛。

不过,知情人士也强调,具体细节有可能会出现转变。

微软已经证实,字节跳动拒绝微软收购TikTok美国业务的提议。甲骨文也宣布,字节跳动向美国政府提议,甲骨文成为字节跳动的技术合作伙伴。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

热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