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鬼”黄鸿升惊传过世 得年36岁

黄鸿升(小鬼)今天突传身亡,在北投三合街一段的住宅被发现遗体,得年36岁。(档案照)
黄鸿升(小鬼)今天突传身亡,在北投三合街一段的住宅被发现遗体,得年36岁。(档案照)

字体大小:

(综合讯)台湾媒体报道,台湾艺人黄鸿升(小鬼)今天(16日)意外去世,在北投三合街一段的住宅被发现遗体,大体已呈尸僵反应,得年36岁。台湾媒体求证其经纪人,对方已证实死讯,之后会公开死因。

小鬼昨天还在社交媒体IG限时动态分享出狗狗萌照,不料今天去世。

据报道,台北市消防局今天上午11时27时接获报案,救护人员赶抵小鬼位于台北市北投区三合街一段住处时,发现他已经出现尸斑、身体僵硬,由于已经明显死亡因此并未送医,后续交由警方处理。

黄鸿升曾演出新加坡电视剧《花样人间》,之前也演过由庄米雪执导的电影《一泡而红》。由他主演、本地创艺电影(Encore Films)制作的《超磅名模》则未上映。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