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线热播剧出现疑似反修例手势 传导演被解雇

《爱·回家之开心速递》的剧集中出现一对黄色手套,其摆法令人联想到“五大诉求、缺一不可”的示威手势。(香港01)
《爱·回家之开心速递》的剧集中出现一对黄色手套,其摆法令人联想到“五大诉求、缺一不可”的示威手势。(香港01)

字体大小:

香港无线(TVB)高收视率情景剧《爱·回家之开心速递》的剧集中出现一对黄色手套,其摆法令人联想到反修例运动中的示威手势,引发网民热议,无线表示会严肃了解并跟进事件,有港媒报道称负责拍摄该集的导演已被解雇。

综合香港01网站及星岛日报报道,该剧上周三(9日)播出的一集中,出现一对黄色手套,其摆法令人联想到“五大诉求、缺一不可”的示威手势,镜头停留时间约14秒。其后有支持政府的观众和网民声称要罢看该剧。无线表示,会严肃了解并跟进有关事件,会彻查并缉拿真兇。

有港媒报道指无线已经解雇负责拍摄该集的导演Justin。但Justin本人表示,拍摄当天自己的确在场,但什么也看不到。他在事发后并没有被公司找去问话,也没有收到处罚通知,对于剧组是否有人被解雇表示不知情。而有份出演该集的演员刘丹则表示不清楚事件。

无线最新发表声明称,不会评论个别员工离职事宜,就早前该幕剧情事件仍在调查中,如果是有人刻意破坏,会严肃处理,绝不容许类似事件发生。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