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国务院次卿克拉奇结束访台 台外交部称成果丰硕

字体大小:

台湾外交部今天表示,美国国务院次卿克拉奇已在今天下午搭专机返美,克拉奇这次访台成果丰硕,外交部及台湾政府相关部会将再就此次双方的各项讨论结果,持续与美方携手合作,强化台美紧密经济连结。

根据联合新闻网报道,台湾外交部表示,克拉奇这次在台停留时间虽然不到48小时,但访团除了代表美国政府在今天出席故台湾前总统李登辉的追思告别礼拜,向李登辉对台湾民主的贡献致敬之外,克拉奇和访团成员也在短暂停留期间,充分与台湾政府高层官员及各界人士,就多项议题交换意见。

台湾外交部表示,外交部及政府相关部会将再就这次双方的各项讨论结果,持续与美方携手合作,强化台美紧密经济连结,并推动深化基于共享价值的全球合作伙伴关系。

此次克拉奇率领的访问团在台湾期间,先后与台湾总统蔡英文、外交部长吴钊燮、经济部长王美花等人会晤,就台美经济、产业供应链安全、民主及印太地区议题等交换意见。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