港城大内地女生被淋水辱骂 香港女生涉袭被捕

字体大小:

香港城市大学传出中国内地女生被欺凌施袭事件。一名内地女生报警称在校内被人用温水淋头及辱骂,警方随后拘捕一名香港本地女生,涉嫌普通袭击。

据香港01网站报道,事发于上周二(15日)下午,一名23岁城大内地女生进入校内一洗手间,在厕格内被人用温水淋头。她走出厕格后发现一名33岁蔡姓香港本地女生,怀疑是向她淋水的人,对方还辱骂她为“大陆婆”;内地女生试图阻止对方之际,施袭者疑用手拍打她的手臂。

内地女生报警求助,警方调查后,以涉嫌普通袭击拘捕该名香港女生。警方表示,被捕女子获准保释候查,须于十月中旬到警署报到。案件交由深水埗警区刑事调查队跟进。

城大发言人回复说,所有学生和教职员都应该奉公守法、尊重他人,遵循城大的学生和教职员守则;并对暴力行为及言论暴力零容忍。校方正按既定的程序和机制严肃跟进和处理任何违反学生行为守则的事件及个案。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