表彰抗疫英烈 湖北书记提及李文亮等逝世医护时落泪

中共湖北省委书记应勇昨日在湖北省抗疫表彰大会上擦拭眼泪。(直播截图)
中共湖北省委书记应勇昨日在湖北省抗疫表彰大会上擦拭眼泪。(直播截图)

字体大小:

中共湖北省委书记应勇昨日(21日)谈及湖北因疫情逝世的烈士时落泪。

据《新京报》报道,应勇昨日在湖北省抗疫表彰大会上,提到付出生命的英烈时落泪。应勇说,全省在疫情期间,有3000余名医护工作者患上冠病。他挨个读出武汉市中心医院江学庆、武汉市武昌医院院长刘智明、武汉市中心医院眼科医生李文亮、武昌医院护士柳帆等名字,并说:“在与疫情的殊死较量中,把生命定格在抗疫战场上,他们是新时代最可爱的人,是我们这个民族的脊梁。”

湖北当地媒体直播显示,讲到这里,他摘下眼镜,擦了擦眼泪。

应勇说:“伟大抗疫精神昭示我们,前进道路不会一帆风顺,必然会有艰难险阻甚至惊涛骇浪。只要我们顽强不屈、不折不挠,困难时候豁得出,关键时刻顶得上,就一定会书写无愧于时代的壮丽篇章。”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