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迪士尼乐园周五重开 

字体大小:

香港迪士尼乐园今天公布,乐园将于本周五(25日)重新开放。

据《明报》报道,重开初期,香港迪士尼乐园会实施一周营运五天的安排,而每逢周二和周四会暂停开放。

香港迪士尼乐园在新闻稿中说,因应政府要求,乐园会继续实施人数管制及采用网上预约入园系统。因此,所有旅客均须透过香港迪士尼乐园入园预约网站,以有效门票或会员卡预约到访日期。

报道称,乐园将会在明天中午12时起,接受七天内预约到访日期。

香港迪士尼乐园强调,乐园重开后会继续谨慎防疫,执行健康及安全措施如人数限制、健康检测、测量体温、社交距离等。

另一方面,香港商务及经济发展局局长邱腾华早前表示,港府至今已去函包括德国、法国、瑞士、日本、韩国、泰国、马来西亚、新加坡、越南、澳大利亚及新西兰11个国家,表达愿意与对方建立“旅游气泡”。当中有五至六个国家表示有兴趣,其中日本和泰国已经和香港进行双边接触。欧盟已委託德国作为代表,协商相关安排。

但他强调,就算落实“旅游气泡”,也会有限制措施,例如旅客在出发前要先检测,抵埠后也会有复验,有关检测要有两边政府及卫生当局确认结果。各地对“旅游气泡”的限制也各有不同,如定点限制,即只能前往该国的个别城市;也可能是某些类别人士先行先试,例如商务旅客。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