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湾军方今天启动联合防空操演

字体大小:

为模拟训练军方制空、反空袭作为,台湾军方今天(22日)进行“联合防空作战训练”,国防部长严德发表明,绝对不让敌人越雷池一步。

据台湾《自由时报》报道,“联合防空作战训练”就是过去每季实施的“联翔操演”,借此磨练军方执行制空及反空袭作为。在军方联合作战指挥中心发布状况后,采取“仿真实战”方式,由空军假想敌机队升空,飞赴台湾各军事重要据点,实际测试三军官兵紧急防空接战及通信指管能力,据以检视及强化台湾军方重要目标防护及应变作为,提升防卫能力。

严德发和台湾军方参谋总长黄曙光上午了解操演情况。

报道引述军闻社称,严德发、黄曙光与干部仔细针对敌情威胁与可能行动,共同研讨战术战法,务必使任何犯台企图与行动失败。

严德发说,当前敌情威胁与日俱增,台湾军方官兵要有忧患意识与敌情警觉,确实发挥联合情监侦的功能,并展现军方具有防卫固守、重层吓阻,以及滨海决胜、滩岸歼敌的能力,绝对不让敌人越雷池一步,捍卫领土主权与民主自由。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