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传男子疑似直播性侵女子 云南文山州展开排查

字体大小:

中国云南传出一名女子疑似遭侵犯,涉事男子还将侵犯过程在网上直播,当地政府单位表明正对此展开排查。

据中国澎湃新闻报道,一名裸体男子在视频中,疑似对女生性侵,女子不停哭叫,画面中还有另外两名女孩站在旁边。

这段疑似性侵视频及截图后来在网上流传,视频也出现在一款手机软件里。报道引述网民称,当事女孩是一名云南文山州初中生。

文山州公安局昨天(21日)通报,文山警方接到网民举报,指云南文山男主播直播强奸未成年女性,随即组织开展调查。文山州公安机关正在全力开展调查。

中国“扫黄打非”办公室官方微博昨天晚间也说,办公室已在当天下午联合公安部治安局,部署云南省相关部门迅速开展调查工作,对违法犯罪活动一经查实,必将严惩不贷,依法严厉打击。

云南省文山州教育体育局办公室今天说到,他们已在昨天安排各市、县教育局组织对辖区内的学校进行排查。对于当事女生是否为初中生、来自哪所学校,目前仍在排查中。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

热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