据悉美司法部长仍对TikTok交易存疑虑

字体大小:

知情人士透露,美国司法部长巴尔(William Barr)及其他国家安全官员尚未同意甲骨文(Oracle)和沃尔玛(Walmart)围绕TikTok的交易方案。

据彭博社报道,这位因消息未公开而不愿具名的知情人士说,官员对交易方案的国家安全风险仍有担忧,政府内部意见产生分歧。财政部长姆努钦是支持交易计划的官员之一。

TikTok将在周末迎来出售的最后期限,若届时无法获得美国当局对其出售美国业务的批准,将因美国总统特朗普8月6日颁布的行政命令而在该国遇到事实上的封杀。司法部没有立即回应有关巴尔目前想法的提问。

TikTok母公司字节跳动提请华盛顿联邦法官发出初步禁制令,以阻止特朗普政府要求美国应用商店下架TikTok的命令。

关于司法部是否会挑战禁制令,发言人蒂蒙斯(Mollie Timmons)不予置评。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

热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