据悉吴敦义私下透露马英九准备参选党主席

字体大小:

前国民党政策会执行长蔡正元说,国民党前主席吴敦义私下明确表示台湾前总统马英九会选党主席。

据《自由时报》报道,蔡正元今日上午接受采访时说:“我可以很肯定说马英九已经在准备选党主席”,至少前党主席吴敦义私下就很明确表示马英九会选。蔡正元并认为,马英九虽想参选国民党主席,但不会再选总统,“这件事最好先讲清楚,不然会把一票人吓坏”。

对此,接近马英九的人士认为,“台湾现在那么不安全,怎还有人在炒作党主席选举?真是离民众太远。”

马英九办公室则回应说,对此“没有评论” 。

据记者了解,马英九根本没有想过这个议题,所谓有意参选的消息,多属党内释放的试探,马英九办公室不想卷入这样的政治权斗。

此外,蔡正元认为,除了现任国民党主席江启臣要寻求连任,另一位前国民党主席朱立伦也会参选,至于前台北县长周锡玮与前高雄市长韩国瑜,两者只有一人会参选,韩国瑜还需要一些时间考虑。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