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华为东莞施工项目发生火患 无人伤亡

中国科技巨头华为在东莞的一个施工项目今天发生火患后,现场浓烟滚滚。(红星视频截图)
中国科技巨头华为在东莞的一个施工项目今天发生火患后,现场浓烟滚滚。(红星视频截图)

字体大小:

中国科技巨头华为在东莞的一个在建项目今天(25日)发生火患,所幸暂时无人伤亡。

失火的是东莞市松山湖高新区的华为在建工地。松山湖管委会透过微信通报,东莞市消防救援支队指挥中心接到报警后,迅速组织力量赶往现场扑救。

现场火势已被扑灭,目前没有收到人员伤亡的消息。

另据中国《南方都市报》和新浪科技报道,有网友称,失火地点今天下午3时多出现火灾。网传视频画面显示,现场浓烟滚滚。消防部门相已经介入,火势有所减弱。

(视频来源:YouTube/老杨YZQ)

有在附近上班的网友称:“着火的是华为材料实验室,整栋楼着火,火力很猛。”

不过,东莞市委宣传部澄清,着火的是华为松山湖的一个在建项目,没有人员伤亡,并说该建筑与实验室并无关系,正在装修和建设之中,没有投入使用。

东莞消防救援支队通报,他们是在下午3时16分接到报案,随后调派消防队赶赴现场救援,主要燃烧物质为吸音棉。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

热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