港媒:湖北省长王晓东接连缺席重要活动

字体大小:

香港媒体报道,中国湖北省省长王晓东过去几天接连缺席重要活动,并引述当地消息来源报道,王晓东因为患病入院无法视事,目前省政府工作目前暂时由常务副省长黄楚平主持。

湖北省政府官网的资料显示,王晓东最近一次露面是9月21日主持召开省政府常务会议。

据香港《星岛日报》报道,王晓东接连缺席三项重要活动,包括:9月22日至23日,由浙江省委书记袁家军率领的代表团,在湖北省委书记应勇等陪同下,在恩施州、武汉市考察,推进东西部扶贫协作;24日在武汉举行的十三届中国生物产业大会;25日省政府召开的1至8月经济运行分析调度会议。

报道称,上述三项活动省长一般都会参加,但都由常务副省长黄楚平出席或发表讲话。

在武汉“封城”期间,王晓东一度对外声称物资储备和市场供应充足,可武汉和湖北很快传出医疗物资严重告急。他也在一场湖北省疫情防控发布会上,接连出现口误,被中国舆论严批草率和不负责任。

王晓东在1月26日举行的新闻发布会上说,湖北省仙桃市年生产108亿只。过了一会,有人递给他来小纸条,王晓东改口说,刚才说的是口误,不是108亿只、是18亿只;放下纸条,他又读稿件时,又再有人递条子,他再次改口说是生产108万只,不是亿只是万只。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

热词